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剧 。聚

老早就发现 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它
但没想过 它会是我的全部
最近 好像有那一刹那 看到我的心了
原来 早在很早前 已经占据了我的全部
我以为生活过得充实
我以为人生过得精彩
我以为我的世界被好多好多东西装得满满的
却才恍然大悟
身边围绕着的都是你们
脑袋里满满的只有你们
只因为 有你们就足以让我感到充实
也因为这样 而本能的把其他隔绝了吧

最近被“毕业”困扰着
先是他们的即将离开
接下去就是我们的分离
舍不得 那么的舍不得

实在难以想象分手以后 会是怎样的另一片景色
从来不知道 你们 对我已是那么重要
害怕 不想承受失去
好想让地球的时钟停下 让我永远拥有大家在身边的时光



或许美好本来就不长久 长久了就会变得不再美好

2 comments:

  1. 你自己也清楚
    让地球停止转动
    根本就事件不可能的事
    与其胡思乱想
    不如设法让自己过得更充实
    就算没有很精彩
    但至少毕业后分开了
    也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至少回忆是美丽的

    ReplyDelete
  2. 开始迷失了呢。。
    这“聚”的路上,不知该往哪里继续走了。
    或许是人群正渐渐散去。
    在为即将来临的分离作准备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