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女孩的心,你不懂。

似乎
没对你发过脾气
没对你耍过性子
很少会对你撒娇
怕你说我小孩子气
印象中
我和你 没有争吵
就连最终的分手 也那么的平静
我爱你吗?
眼泪 为你掉了不少
你呢?

“女孩的心都是水晶做的,
晶莹剔透,但很容易就碰伤摔碎。
女孩都是不设防的,

那么轻易闯进她的心,走的时候却只留下伤害。
女孩从来不知道,
这个世上根本没有值得让她哭泣的人,
因为真正值得她哭泣的,一定舍不得她的眼泪流下。”




= 当你坚定地告诉我你不会放弃 我的心在痛 =
你从来不知道
你不会知道
我在乎你 你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