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勇敢?

勇敢
前阵子有人常对我说:“要勇敢哦!”
一直思索着勇敢的定义
该把勇敢用在哪里?
该怎么去勇敢?
是该勇敢面对失败挫折吗?
还是
勇敢地去追求想要的成功?
又或者
勇敢地从失败里站起来 去追求另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
那 又有谁能够告诉我
哪里才是属于我的天地?

或许 在爱情里
没有所谓人生大道理
没有所谓哪一种定律
只能自己去摸索
撞了。。
跌了。。
伤了。。
害怕吗?
放弃?坚持?
或继续跌跌撞撞地寻找?

不管怎样
有个人 深信着
有个他在守候
心疼地看着我受伤
只等我勇敢地走到他的身边
他一定会给我全世界的爱
你放心
或许 我只不过顿时失去了方向 迷了路
只要深信着远方有个你
我会勇敢的

接下来的生活会是忙碌的吧?
我喜欢忙
就让自己忙吧!
累了就睡 醒了再忙
让自己没有喘息的时间
让自己不去想你

2 comments:

  1. 死鬼白痴,就不能对自己好一点吗?

    ReplyDelete
  2. 死鬼白痴?!来人家的部落格留言竟然这么不客气。。
    我对自己很好的。。。对你不好罢了。。。=P
    不用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