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请牵着我走

当初是那么地兴致勃勃
决定了 邀请了 落实了 缴钱了
却有那么多的理由 一次又一次的不出席
病了 累了 难受着的 还是去了
坚持出席 尽管我对演员课没什么兴趣
“学习” 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人数一次比一次少 我害怕
最终 一切来到尾声
有一种不舍 有一种不甘愿
不知道 就是这样感觉的


从天上落下 来到世上 雨水 生命的开始
小溪 细细的流水 横冲直撞中学习
小河 淳淳的流水 小心翼翼的摸索
平静中带有一波波涟漪 湖水 生命的聚集
瀑布 疯狂的流水 冲劲满满地奋斗
大海 沉重地波动着 深不见底
节奏中带有一些不规律 海浪 波动我的心
我喜欢海

曾经的出现
生活中的一名过路人
打乱了我的生活 打乱了一切
突然失去 当我感觉到拥有
撑着 生活
糟透了!烂透了!乱七八糟了!
笑 笑得好辛苦
累 原来人会累

怀念
被牵着走的感觉

还记得吗?
你牵着我 走在前方
喜欢看着你的背影
现在 已没有了那双能牵着我走的手了
那双手 不属于我
好久好久 再没有被人那样牵着
踏实 安稳

好喜欢被牵着的感觉

2 comments:

  1. 哈哈!
    下次我委屈一点,
    借你牵咯!

    ReplyDelete
  2. 好咯。。勉强一点也还可以啦。。
    哈哈。。那也要等她不在才行。嗯。。。。=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