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字幕执行

谢谢奕翰老师 给了我帮忙的机会
谢谢俊聪老师 每一晚都送我回家
谢谢圆圆月亮 让我敢敢做出取舍
决定了一个不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许多许多因缘巧合 再次有机会走进剧场
画上句点 人生中又多了一段美丽的文章

很喜欢《三姐妹》这部剧
观众的反应 两极化
有人说沉闷 看不懂
当然也有很喜欢的人
身为字幕执行 也只看了总彩和正式演出而已
其实很想能够好好当个观众 细细咀嚼戏的精髓
或许是越看越入味 起初懵懵懂懂 之后的演出却异常感动

嗯 对于我的工作 承认的确是一塌糊涂
不够了解 也没有机会多了解 就已经来到了演出
所谓英文字幕 也只有最后一场是稍微令人满意的
有点懊恼 有点失落 有点自责 有点好恨我自己
不管怎样 真的真的尽力了

戏剧 戏剧 戏剧 戏剧
怎么我会这么这么爱你呢?
那感觉 是一种魔力 是一种吸引力
每当决定参与 总会把整个人都栽进去
这些天 好累 但多么庆幸自己选择了参与
接触更多 学习到的 当然也不少
怎么 又结束了?
那种空袭而来的空虚
开始想念到剧场报到的日子


还记得那天有人问我 是否有加入剧团的打算
“不知道耶!”
“可以加入造心厂啊!”
“哈哈!不知道。”
一旁的愫珊老师看着我 对我说:“可以考虑看看哦!”

的确 对我来说 那感觉很棒
但是 加入剧团 似乎是很遥远的事呢
再看吧!=)



累了 但却笑了
想你 却难过了

2 comments:

  1. 加入劇團不會很遙遠,就只是一線之差而已...
    差別在於你是否有勇氣和決心踏進去...
    我覺得你並不太適合加入,免得最後又搞到自己遍體鱗傷...
    還是偶爾參與算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