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这样,好吗?

2010年7月28日 晚上11时45分
你告诉我 你在我家楼下

第一块蛋糕
第一个愿望
第一束玫瑰
第一张贺卡
第一份礼物
这是我十七岁生日 第一份浓浓的祝福

真的很讶异 让我不知所措了
开口能说的 也只有谢谢了
当时的笑容 我也忘了
这 是追求吗?
你说你明白 我以为你明白
我的处境 这么迷茫 这么不安
这样 真的好吗?

对不起
谢谢你

9 comments:

  1. 這一切的生日驚喜,都沒能給你帶來幸福和快樂的感覺嗎?

    ReplyDelete
  2. 或是是有的
    感觉,好幸福
    但更多的是不安和不知所措
    追求的时候,总是那么美好
    美得让人害怕

    ReplyDelete
  3. 也許是你太悲觀了吧!
    凡事都總是想太多,
    什麽事情都先做了最壞的打算...
    或許可以嘗試簡單些...

    ReplyDelete
  4. 尝试过了,也伤过了
    所以,才会害怕,变得悲观吧
    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啊
    该懂得远离可怕的战场
    至少没那么容易受伤
    哈哈!
    倒觉得星星的看法总是主观了一些

    ReplyDelete
  5. 會嗎?或許吧!
    無論如何,希望你總是開開心心的...
    不要講套作套噢!

    ReplyDelete
  6.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
    我会开心的 哈哈!

    ReplyDelete
  7. 你開新就開心啦!
    干屁打醬多次?
    很無聊耶...

    ReplyDelete
  8. 我本来就这样无聊!
    你第一天认识我啊?=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