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失去了吗?

如果你看着我 对我说 一直以来你都还是那么在乎
如果你牵着我 对我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放手
我会感动 我会相信
不管多难 我会坚持
因为 我爱你

零交流 我快窒息
已经尽最大最大的努力去相信了
需要你的一个肯定 那就可以了
没有回应 是对我最大的打击

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能做
在你面前假装快乐 心里好难受
用尽每一分每一秒
为了你而难过 为了你而快乐
为了一个简单的回应而好兴奋
觉得自己好笨 却没办法不想你

爱笑的我 什么时候开始
不再为了简单的笑话而开怀大笑
不再为了小小的傻事而满足快乐
失去了吗?

生日快到了
不需要礼物
只要你记得
只要有你陪

4 comments:

  1. 大概不是你脑海中的那个他吧
    哈哈!也许有机会我们可以聊聊天
    这些日子,发生了不少事情

    ReplyDelete
  2. 肯定不是...
    哈哈!
    就看你什麽時候才有空應酬我咯!
    再請你喝杯茶,聼你講故事...

    ReplyDelete
  3. 听故事要给钱哦~~~
    哈哈!星星请喝茶,什么时候都有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