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我逃学了

两天没有吃东西了
一星期没有上学了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 仿佛不存在了
不想吃
不想喝
不想坐
不想站
不想走
不想笑
不想说话
不想思考
什么都不去做
什么都不去想
躺在床上
靠在桌上
唯一办得到的 只有发呆
没有睡觉的时候
我喜欢到网络上聊聊天 说说话
感受 原来我还存在
换来的 短暂的 快乐?
并不想看到自己那么不成熟的举止
我知道 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是我不对
几天了 昏昏沉沉无所事事的过日子
没有吃饭 没有喝水
没有表情 没有说话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两天了 绝食抗议无效
深夜里 我没办法入眠
一个包子下肚子 已经感觉满足
其实我很好 其实我应该知足
笑一个吧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