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朋友 谢谢你

在我消失一个星期后 柔凝到家里来了
其实 看到你来 真的有点感动
陪着我 谈天说地 聊天说笑
我们 一起有过很棒的过去
我们 一起走过很多的过程
看似简简单单的友情
其实是那么的耀眼 那么的不平凡
突然想起 好几天没有这样子笑了
我知道我让大家担心了 对不起
一切一切 都是我的任性换来的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 跌倒了
不该埋怨 我会自己站起来
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
总会适时为我加油打气 安慰扶持

病了就要吃药 伤了就要敷药
朋友永远是最好的良药

会好起来的
很快 从新排列在队伍里
朋友 接下来 还要一起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