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玫瑰花开始凋谢了

很多东西 真的会过去

感情不是固定性变数
久违了总会变得陌生
时间的流逝会冲淡一切 你信吗?
尽管多么舍不得 还是会不见
不由得你是否选择相信
当你忘了珍惜
它正渐渐消失
而你再次徘徊
恍然发现 已不在

难道 感动都有期限?
早晨张开眼睛 都犹如一场梦
承诺又被淡忘 问题还是存在
你所说的每句话
不敢再抱有期望
这些怀疑和不信任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要求都换来了拒绝
希望都换来了失望
一切根本不曾兑现
换来的都只有眼泪
该看开点?认命?
或许早就不该欺骗自己

不管你想什么 要什么
可不可以给我明确的讯息?
这么若即若离 我好不安
不想彼此成为陌生人
害怕失去 却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是我迷了路?
还是你不在了?

我希望你开心
你希望我快乐
但 怎么结果会是如此?

为了给你自由
却捆绑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