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都只是刚刚而已啊。。

不管多悲伤 不管多害怕
不管多失望 不管多难受
告诉自己 说服自己
其实 你是在乎的
其实 你是爱我的
现在 我该认输了吧?
快要窒息
真的忍心这样折磨我吗?

我记得 你刚刚 对我说过你爱我的
我记得 你刚刚 对我说过你想我的
我记得 你刚刚 对我说过会疼我的
我记得 你刚刚 说过不想我难过的
我记得 你刚刚 说过不想我离开的
我记得 你刚刚 说过不想失去我的

都只是刚刚过去的事情
我 刚刚感动了
我 刚刚相信了
我以为 我以为 我以为 我以为
你是爱我的 你还是我的
那一刻 你对我说“学会放下吧”
怎么了?
就这样了?
不爱我了?
不疼我了?
离开我了?
失去你了吗?

或许吧
能够绑住你的心的人
不会是我
那颗心
始终是向往自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