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好吗?我很好。

《阿福》一句让我极为印象深刻的对白

美丽的周末 决定和亦婷结伴去看戏剧
一大清早 先是在练球的时候一阵晕眩
接着去戏剧集会 又是一阵阵胃痛
我知道 没好好照顾自己 身体在投诉了
休息休息 加上静态活动 今天笑容多了
一个星期没见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问候
谢谢爱平的贴心拥抱 真的好温暖 好实在
我会努力像从前一样 那样快乐 那样爱笑 那样疯狂
结束学校里的活动后 两个傻傻的就搭巴士去看戏剧了
默契地决定去吃KFC  不知道怎么的 开始有了食欲
这是我这个星期以来最大量的一餐 聊着聊着 很快乐
毫无安排下 我们竟然幸运的不用自行搭巴士回家
谢谢善心人士--俊延 特地送我们回家 超级不好意思
很想诚意地道谢 谢谢你 虽然你口头上总说没关系
总是那么贴心 开始喜欢和你说话

今天 希望我是真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