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最终还是分手了

多少次想开口对你说分手了?
我知道 我办不到 我舍不得
或许你不爱我
或许你不在乎
但一直不敢想象
没有了你
我会如何

最终 我们分手了
没有吵闹 没有争论
是你开了口
亲爱的 必须告诉你我爱你
只想要你快乐
不想绑住你 更不想看着你难受
用尽最后一丝力气
或许 自由 是我唯一能给你的

伤害自己的人 并不笨
往往他自己并不知道自己在伤害自己
知道自己正伤害自己却还在伤害自己的人 并不傻
或许 他在痛
痛得不知道该怎么做其他让自己更好的选择
所以才选择了继续下去就好
或许 他还在受伤
或许 他需要的是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